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成都赛区启幕

2019-05-27 10:56 来自: 红星新闻网

85996bcdf64549a90c78af6b96643d56

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成都赛区启动


     成都被誉为选秀之都,美丽的姑娘和成都的美浑然一体、自然天成。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成都赛区5月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正式启幕:成都赛区将从6月1日到6月30日接受报名,7月复赛,8月决赛,优胜佳丽最终将代表成都出击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巅峰之战。

     “国际小姐”、“环球小姐”、“世界小姐”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国际小姐大赛创办于1960年,至今已有58年的历史。大赛以“传播美,传递爱”为宗旨,以实现世界和平与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最终目的。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将评选出“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

     “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落地成都,让美的元素为成都再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将以专家、导演、艺术家等组成评委阵容,评出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一名,以及最佳上镜奖、最佳新人奖、最佳风韵奖、公关达人等七项单项奖。冠军将获得三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亚军将获得二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季军将获得一万元的人民币现金奖励,单项奖胜出佳丽将获得五千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并分别享有十万、八万、六万、二万元的美容基金。

     据悉,活动报名分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现场报名地点为设于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555号德商国际A座七层的成渝组委会办公室,并在成都轻+润星医疗美容、女鞋之都设报名点。网络报名地址为。18岁至30岁未婚女青年都可免费报名。四川、重庆所属地县级以上城市经成渝组委会授权可举办分赛区比赛,选出的前三名佳丽参加成渝赛区总决赛。经成渝赛区总决赛选出的前五名佳丽参加全国总决赛,前三名佳丽与主办单位签约。四川美伊美实业有限公司经授权承办了此次大赛的赛事和招商,进入赛区决赛的佳丽将成为美伊美实业有限公司签约人员进行包装打造。

     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落地成都,让美在成都绽放,不仅带动了成都的旅游、美容、文化等各行业的发展,也为成都打造世界医美之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赛事期间,部分选美佳丽将进行游街活动;到孤儿院为孤儿送温暖;去敬老院照顾老人、和老人互动,让美丽外貌下的美丽心灵在活动中得到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