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铜雀台助力第二届“医美之都”高峰论坛 并斩获多项殊荣

2019-06-19 15:1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9年6月15日-17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卫健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顺利召开。14年品质医美连锁品牌铜雀台,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重要环节——第三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发布会的承办单位,再次受邀出席并被授予 “西南眼整形修复基地”、“人气医美机构”称号。


国家、省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彰显医美之都新高度

     大会当日,原国家卫计委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医疗健康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四川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沈骥,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敬静,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为本次“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开幕致辞。


1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敬静


     作为中国医美全产业链大会,2019医美产业大会不仅仅是医美之都概念的延伸,更是理念上的升级和模式上的创新。聚集医美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整合智慧医疗、资本、互联网、人力资源、经营管理、新技术新产品等元素于一体,共话产业升级新路径,共谋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助力医美市场升级创新。本次大会吸引了国际国内医疗美容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产业投资人、企业高管,以及200余家医美领军企业参会,共同打造出了一个盛况空前的业界最大规模产业博览会。


眼整形“奥斯卡”拉开帷幕   

医美大咖竞相角逐

     被誉为“中国眼整形最高竞技舞台”的“中国第三届眼整形金刀奖”,也在16日“医美之都”高峰论坛上正式启动。作为国内眼整形界最具代表性、专业性、全面性及影响力的眼整形手术擂台大赛,金刀奖已成为国内眼整形医生检验自我技术的最高平台,因此又被称为眼整形“奥斯卡”,其学术权威性与技术含金量毋庸置疑,举办三届以来,始终致力于打破行业壁垒,搭建眼整形学术成果共享平台,突破国内眼整形领域原有认知,通过擂台赛的形式,将最新的眼整形技术进行分享,开拓学术视野,从而提升眼整形行业新高度,推动中国眼整形行业不断发展。


2

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共同启动“第三届眼整形金刀奖”


     在启动仪式上,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作为本届金刀奖的承办方,周柯院长与大赛主办方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领导,以及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领导,共同启动了代表荣誉与权威的闪闪金刀。周柯院长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铜雀台有能力承办好本届金刀奖比赛,不仅会为所有行业专家呈现一场高水平的的眼整形擂台赛,更会为医美之都的建设,以及全国眼整形技术的发展起到实质性的推动作为。


3

铜雀台周柯院长在“第三届眼整形金刀奖”启动仪式上致辞


铜雀台眼整形再添殊荣  

引领西南美眼新风向

     中国眼整形金刀奖的主办方——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是国内最具代表性、全面性及影响力的眼整形学术组织,此次强强联手铜雀台举办第三届金刀奖,正是出于对铜雀台品牌口碑、医师技术、服务水平、硬件设施的高度肯定,并在发布会上授予铜雀台“西南眼整形修复基地”殊荣,再次印证了铜雀台在眼整形、高难度眼修复方面的 行业标杆地位。


4

铜雀台被授予"西南眼整形修复基地”殊荣


    眼整形历经百年发展,已经成为大众接受度以及需求量最高的手术,眼整形技术近年也取得了飞跃性进展。铜雀台自成立14年以来,始终致力于精细化的全眼整形技术,也以卓越的术后效果获得了万千求美者的认可。尤其是铜雀台创新研发的喜善.全眼整形,除了依照美学标准进行形态改变外,同时也更加注重眼周衰老矫正、睫毛上翘等多维度的术后效果。在本次金刀奖大赛上,铜雀台的眼整形专家们,也将以行业领先的临床技术参与比赛,与来自全国的眼整形精英们,在技艺切磋中取得更大的创新突破。

 

14年品牌实力加持   

铜雀台斩获“人气医美机构”

     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作为14年品质医美连锁机构,继去年担当首届“医美之都”高峰论坛执行副主席单位之后,再次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卓越的医疗服务品质,以及对蓉城医美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一举斩获“人气医美机构”的荣誉称号。


5

铜雀台荣获2019“人气医美机构”荣誉称号


实力大咖直播演示领先技艺

引业内学者观摩交流

     此次大会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被指定为“医美之都”高峰论坛注射与微创实操专场直播演示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王丹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王杭、铜雀台副院长--彭光群实力直播演示领先技艺,引业内学者现场观摩交流。


6

专家合影


7

铜雀台彭光群副院长在大会上进行手术直播演示


     此外,铜雀台金可主任受邀分享《不同透明质酸的联合应用》,与国内300名权威大咖,共话前沿微整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