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酷玩1日 德车车“白领快跑”城市定向赛激情开赛

2019-08-04 15:0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8月3日上午9点,由德车车主办的“白领快跑”城市定向赛在万科路激情开赛。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人参加,近30支参赛队伍借助公共交通工具,横跨成都东西,寻找任务点位的NPC完成任务指令。


1

 

2

 

3

(参赛选手陆续到场签到)


     “德车车关心你的车,也关爱你的身体健康。养车重要,身体更重要。”德车车CEO侯曦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


4

(德车车CEO侯曦先生致辞)


     本次定向赛是德车车“白领养护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自去年8月入驻成都以来,短短一年时间,德车车已在成都范围拥有了14家门店,且预计今年会将线下门店数量提升至60家。据了解,德车车同德国O2O连锁汽修店Caroobi合作,整合了优质的供应链资源,并按照德国汽车行业严谨的质量标准体系进行专业培训,保证其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


5


     作为一家年轻企业,德车车十分重视消费者体验。今年7月,德车车支持调研了一份以“都市白领亚健康”为主题的报告,数据显示当代白领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在此基础上,德车车在天府软件园开展了一场“剿灭亚健康”的主题游园会,吸引众多白领到场参加,好评连连。


6

(健身教练带领参赛者进行热身运动)


     此次“白领快跑”定向赛作为“白领养护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德车车线下三家门店作为主线会场,共设置5个任务点。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游戏任务的设置上,既有益智类任务、也有体能任务。


7

(参赛者借助公共交通完成挑战)


8

(游戏任务现场)


     “平时上班太忙,很少去运动,这次还没跑多远就气喘吁吁,身体比我想象中的差多了。”参赛者姚先生笑着说道,“德车车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现在已经充分认识到我的身体也需要找一个像德车车这样靠谱的品牌做一个全面保养了。” 据了解,德车车将传统的汽修服务与互联网相结合,用户繁忙没有时间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时,只需使用德车车小程序就能完成修车、保养等一系列服务。 比赛结束后,德车车创始人侯曦先生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9

 

11

 

10


     据德车车CEO侯曦介绍,德车车此次举办“白领快跑”定向赛,就是希望通过这样趣味的方式,向大家传达重视健康、积极运动的观念。与此同时也希望德车车专业、便捷的“一站式”养护服务能为更多的上班族提供便利,让上班族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