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青春不落单”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三期七夕主题活动如约而至

2019-08-07 17:4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最近, 各个社交平台都在疯狂提醒,又到七夕了!!!好像已经隐约看到来自朋友圈的各种花式秀恩爱暴击,秀恩爱秀浪漫这件事 其实我们也配拥有姓名!

     你的女友、男友、派对、甜品、抽奖都在这里~今日,成都九联投资有限公司“青春不落单” 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三期七夕主题活动如约而至!

 

1

签到处


2

抓娃娃机


3

精美水果点心


4

活动现场

 

青春不落单

     午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5

小姐姐们在抓娃娃机面前,无法自拔


6

DIY巧克力,只为给最爱的人


7

蒙眼绘画,小哥哥画的啥,你猜到了吗?


8

火力全开游戏环节,男生女生齐上阵


9

小姐姐打卡网红游戏——眼疾手快

你能抓到几根?


10

 

     游戏过后,大家来到礼品兑换处凭借积累的KISS印章,兑换好礼在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中让大家体验一个浪漫、暖心的七夕佳节。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活动尾声成都九联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骥上场为两位幸运儿现场抽取终极大奖。

 

11

 

     浪漫的方式很多,但最重要的是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希望你也拥有一个圆满、难忘的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