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就向前!与彭于晏一同庆祝Lee 130岁生日—— Lee牛仔大篷车惊现成都

2019-08-19 10:4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自1889年创立以来,Lee努力不懈地将想象变为现实,把经典设计转化为时尚服饰。追溯过去的130年,在传承牛仔文化工艺的同时,Lee坚持锐意创新“就向前”的精神,推动服装与人们多姿多彩的现代生活紧密结合,从最初的百货店成长为如今风靡千禧一代的经典牛仔品牌。

     为庆祝品牌130周年生日,Lee于2019年8月15日至18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举行限时活动,以牛仔大篷车的形式展现130年来的丹宁历史变迁与当下的潮流文化,并携手中国区电商战略伙伴-天猫强势打造Lee X天猫超级店庆日,向大众传递Lee“就向前”的品牌精神。


1

 

2


欢乐跃动,丹宁潮流碰撞新潮创意

     8月15日,一场别具一格的沉浸式时装秀拉开了Lee 130周年庆祝活动的序幕。模特们身着Lee秋冬最新牛仔单品,穿梭于人群之中,引领嘉宾开启130年牛仔探索之旅,感受百年传奇元素与现代新潮创意的激情碰撞。作为重磅登场的最后一位模特,Lee品牌代言人彭于晏身穿全新101+系列牛仔产品活力亮相,向130周年特别致敬的同时,为Lee奉上真诚祝福号召大家永不止步“就向前”。


3

 

4


     活动现场立有“Lee 130“ 字样的巨大背景墙格外引人注目,Lee邀请每一位到场来宾将标志性的牛仔后袋张贴于此,共同为Lee庆生。伴随璀璨烟花,彭于晏与Kontoor亚太区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John Gearing先生一同按动按钮点亮背景墙,喝彩130周年精彩之路,开启下一段全新惊喜旅程。


5

Kontoor亚太区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John Gearing先生(左)

与Lee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右)


6


经典致敬,130年历史创造牛仔传奇

     采用黑灰色调的130周年历史展示区,整体呈现出浓郁的复古工业风格,令人仿佛置身美国堪萨斯工厂。区域内以传输带和管道的创意形式回顾Lee的重要历史节点:1913年创造第一款连体工装裤;1924年引进13安士重磅丹宁布制作经典101系列;1936年和1944年著名的马毛皮牌与Lazy S车缝线分别成为Lee纯正血统的标志;2016年Lee使用创新科技面料的精玉透凉系列荣获爱迪生铜奖……对于具有创新进取精神的Lee来说,突破的脚步从未停歇。现场观众不仅可以深入了解Lee建立在风格之上的牛仔文化,还可通过关注Lee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极具特色的纪念贴纸,打卡Lee 130周年特别时刻。


7

 

8


公众日城中热事正在发生

9


     8月16至18日公众日期间,Lee欢迎每一位先锋青年紧跟彭于晏的步伐,搭乘Lee牛仔大篷车,领略牛仔文化的传承与工艺,抢先预定Lee X EdW联名限量款服装。

     Lee秉持力求呈现穿着者真实个性的理念,在101+全新产品陈列区域贴心设立换装区,特邀化妆师、造型师为你打造不同型格的独特牛仔Look,无惧挑战发掘不一样的自己。体验现场拍照服务,上传图片积极参与Lee官方微信平台牛仔选“星”大赛,赢取诚意满满的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获得Lee 130周年纪念版牛仔套装。

     用新世代的风格打破潮流边界是Lee一贯推崇的生活方式,尝试制作皮具,学习咖啡拉花,小小的突破自我在此被鼓励实践。备受丹宁热爱者追捧的“Lee Create你创造”牛仔定制项目也来到活动现场,通过定制皮牌、纽扣、个性花纹及刺绣等方式,创造出表达个人趣味与性格的专属丹宁单品,亦可跟随“丹宁课堂”巧手制作牛仔笔记本记录美好生活。现场注册成为Lee牛仔部落会员,即刻领取个性徽章,抒发个人风格宣言,彰显Lee率性真我的创作精神和独一无二的牛仔魅力。

     大篷车甜品站提供多种网红创意小点、Lee限定自选冰激凌,满足时尚味蕾,引发夏日热情。

     历经130年岁月打磨,拥有先锋意识的Lee依旧选择拥抱未来,不断前进。发扬“就向前”的精神,Lee勇立潮头,与备受瞩目的天猫超级店庆日强强联手推出限量礼盒,8月17日正式上市,令人万分期待。


10


     下半年Lee亦将持续发力,推出包含Lee X EdW、Lee X POPEYE™ X YOHO!、Lee X QQ音乐等一系列惊喜合作,致力于呈现更多有趣酷炫、意想不到的联名作品,不断突破自我,满足年轻群体对牛仔风潮的个性需求。


Lee – 源于1889年的牛仔传奇

     Lee 一直以其质量、创新和工艺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饰品牌。H.D. Lee Mercantile 公司于 1889 年在美国堪萨斯创立了 Lee 品牌。1926 年 Lee 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带拉链牛仔裤 101Z 系列,以及著名的‘Hair-On-Hide’马毛皮牌,而由 Lee 开创的 S 形后袋车缝线设计(Lazy S)跟马毛皮牌一样,成为 Lee 的经典标志。从第一款具有保护性的 Lee Bib 连身工装裤推出,到 13 安士重磅丹宁布制作的经典 101 系列, Lee 始终锐意创新。牛仔服装设计从实用走向时尚的过程中,Lee 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也一直在牛仔服装界稳占领导地位。Lee 一直保留传统,同时不断创新,被誉为牛仔文化的经典。


天猫超级店庆日

     天猫超级店庆日,是天猫最新打造的影响力品牌营销超级IP之一,对消费者而言可享受到线上线下品牌周年的专属福利,对品牌而言,天猫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感恩节,给全球知名品牌提供一个展示初心、展望未来的舞台。天猫期望能够与品牌共同探索,通过大数据应用、线上线下联动、品牌营销心智触达,全面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深度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