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国际小姐蓉城绽放美丽 九月征战全国总决赛

2019-08-19 11:3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FTL3(_VEAG(N(T)OFY725V

国际小姐蓉城绽放美丽 九月征战全国总决赛


O(U1%($2B3T}3F[0(@96V~D

美的元素为成都再写浓墨重彩一笔


     比基尼秀、旗袍秀、晚礼服演绎……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在成都上演。8月17日晚,美伊美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21位佳丽通过个人才艺展示、综合素质考核等环节的比拼决出了十个优胜奖和八个单项奖,其中冠亚季军及美伊美之星、最佳上镜奖获得者将代表成都赛区参加九月初在广东惠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张瑾萱儿荣获大赛冠军,亚军则花落宋朦濛,季军为胡玥蓉。

     “国际小姐”、“环球小姐”、“世界小姐”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国际小姐大赛创办于1960年,至今已有58年的历史。大赛以“传播美,传递爱”为宗旨,以实现世界和平与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最终目的。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将评选出“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成都是选秀之都,美丽的姑娘和成都的美浑然一体,自然天成。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落地成都,让美的元素为成都再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介绍,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成都赛区共有来自全国十七个省市的近五百名选手报名,她们的年龄分别在18至21岁之间,选手身高1.70米以上者超过80%。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从初赛、复赛到决赛进行了认真筛选,期间还请了专业培训老师对选手进行针对性封闭培训。来自 17 个省市的选手都感到收获多多,取得了长足进步。

     “此次大赛让美在成都绽放,不仅带动了成都的旅游、美容、文化等各行业的发展,也为成都打造世界医美之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全程承办此次赛事的四川美伊美实业集团董事长赵巍透露,21名决赛选手将签约四川美伊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明年公司还将启动全球性赛事,并投拍影视剧。“获奖选手将和一线明星共同演绎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