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GENTLE MONSTER二次携手ALEXANDER WANG推出M.PRI$$合作系列

2019-09-09 17:0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

 

     继去年GENTLE MONSTER与ALEXANDER WANG合作推出“CEO”系列太阳镜之后,今年两大品牌再次携手,打造全新的合作系列“M.PRI$”。该系列产品已在2019 ALEXANDER WANG 秋冬时装秀上初次亮相,并将于9月12日在GENTLE MONSTER全球精品店铺,官网及天猫官方旗舰店全面发售。

     M.PRI$系列包含金银两种配色,以GENTLE MONSTER标志性猫眼镜框为原型延展设计,在镜框前端缀有独具神秘气质的光泽金属蛇形装饰,勾勒出迷人柔和线条感,恣意释出独特个性;同时,此系列产品试图突破阶层与财富的旧有刻板观念,将其融合并赋予新的文化符号,通过灵动的蛇形意象设计,再造美式风格。

 

2

M.PRI$ 01 蛇形金色金属材质的装饰与黑色板材材质镜框结合的太阳镜(左)

M.PRI$ C1 蛇形银色金属材质的装饰与透明板材材质镜框结合的太阳镜(右)

 

     GENTLE MONSTER创立于2011年,品牌设计风格大胆,创意独特,色彩鲜艳,彰显佩戴者鲜明的个性,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GENTLE MONSTER一直致力于在文化、科技、潮流趋势等各个方面成为市场上的领导者。以“通过视觉化创新不断地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体验”为品牌宗旨的GENTLE MONSTER自创立以来便立刻席卷时尚界,成为众多明星挚爱的必备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