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敲定深度合作!苏宁小店携手维达在成都召开战略沟通会

2019-09-20 12:0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9月19日,维达华西区销售总监陈元带队与苏宁小店西南三个大区(成都、重庆、内江)在成都召开了战略联合沟通会。


1


     会上,双方针对合作出现的问题,产品规划,市场推广,资源互换,销售目标等进行了商讨和洽谈。本次战略合作沟通会双方在长期共赢的深度合作上达成一致想法,并表示接下来将加快推动双方工作与发展。

     会谈中,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谈到,随着智慧零售的不断发展,苏宁小店已建成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品类、全渠道、全场景,并形成一整套的数字化经营方案。苏宁小店是集团智慧零售落地的核心载体之一,是公司未来重要的流量入口。


2


     维达华西区销售总监陈元表示,之前对苏宁小店了解不是很深,通过这次会议了解到,苏宁已将苏宁小店线上线下的布局打造成为了一个完美的“生态链”平台。有了新的认识,维达团队也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随后,苏宁零售集团线下超市公司百货经营中心总经理王琼莹针对集团发展布局,小店的规划定位与消费场景进行了介绍。并且也提出了目前合作上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分析和洽谈。

     最后,为更好的实现维达集团在苏宁西南三个大区的销售目标,双方代表分别签署销售军令状,将用实际行动向销售目标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