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双十一“下沉”,家乐福强势接入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

2019-10-31 15:1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家乐福中国双十一的宣传海报一夜之间霸屏全国各地户外广告位,连续三天低至五折,简单到位的优惠吸引同行和全国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开门红”进入最后倒计时,家乐福各大区纷纷放出当地消费者的专属爆款清单,备货出样也紧锣密鼓地进行。


1


     家乐福华北区对标2019年春节前销售额最高的三天进行备货,分析门店库存、备货、销售等因素,额外多备价值一亿的货品,部分门店腾出卖场、仓库、办公区、停车场,迎接到货。除全国主推的山东红富士、乳山生蚝等四个爆品外,华北区地方商品部还根据地方特色,增加了牛栏山二锅头、鸡蛋、白虾等39个爆品,价格惊爆,符合当地老百姓需求。

     受进博会调休影响,上海家乐福将“开门红”时间调整为11月2至4日,超过1万件商品均可享受5-7折优惠。11月5至10日进博会期间,上海中山公园、古北、天山、金桥、联洋、徐泾等6家门店特意对家乐福和法国之光、总统奶制品、德亚奶制品、依云等进口产品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回馈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朋友。


2


     今年双十一,几乎所有的电商平台都瞄准了三四线,甚至更低线市场。首次加入“场景双十一”战场的家乐福也在三四线城市发起社群推广。

     员工举牌进社区、微信朋友圈点赞活动、顾客群推送、抖音挑战赛……秦皇岛、海口、石家庄、呼和浩特等低线城市的“双十一嘉年华”一个比一个接地气,实实在在的优惠信息全面触达消费者。到底怎样购买种草已久的商品最实惠?老百姓们纷纷做起算术题。


3


     近两年,立足于四六级市场蓝海的零售云,借助苏宁智慧零售的生态资源,将品牌、优质商品、贴心服务等全面下沉。如今,刚刚接入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的家乐福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覆盖大都市和县镇市场。

     超值优惠、全面触达,准备充足的家乐福双十一定能赢得漂亮的一仗,苏宁家乐福“线上+线下+社群+B2B”的全场景供应链商品输出平台,也将实现强劲增长。未来,用新技术改变县镇零售市场现状,“苏福”组合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