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苏宁双十一主题曲上线,海龟先生献声

2019-11-01 14:2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在成为苏宁双十一主题曲之前,没人想到,海龟先生这首《一起跳舞》,竟然还有洗脑的功效。

     11月1日,由海龟先生独家定制的苏宁双十一主题曲,“《一起跳舞》苏宁11.11全民嘉年华”正式上线。

     “来来,一起来跳舞。”

     “buybuy一起buybuybuy。”

     成为洗脑神句。


1


     MV中,海龟先生全体成员都是一袭红色,颇具双十一购物节的火热氛围。整体风格将复古与现代进行了有意思的融合。

     购物车横穿多个场景,苏宁极物、苏宁小店等苏宁相关线下业态,在歌曲中得到展现。


2


     《一起跳舞》最早发行于2012年,是海龟先生加入摩登天空后,发表同名专辑《海龟先生》中的曲目。吉他手黄巍认为,他们早期的歌,“其实也有点儿像我们当时那种心态,特别简单、阳光、积极向上。”

     把自己严肃的一面摔成碎片,安插进欢快的旋律是海龟先生的长项,从MV片段来看,他们将这个特质发挥得很好。

     据苏宁方透露,选择海龟先生是因为他们作为时尚潮流乐队的代表,整体外形潮酷,积极向上的心态,跟苏宁年轻化的品牌形象相符。


3


     苏宁素有电商文体委之称,此前已经确认,此次双十一将和湖南卫视联合举办“狮晚”,吴亦凡、火箭少女101和R1SE都将现身,大动作可谓不少。

     主题曲上线后,双十一又将有何种新玩法,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