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电商文体委放大招,双十一“狮晚”全阵容曝光

2019-11-04 15:33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月3日,苏宁易购连放大招,连续公布了三组“11.11嗨爆夜”(以下简称“狮晚”)的重量级嘉宾,至此,“狮晚”的嘉宾阵容全部曝光。

     从阵容来看,才在演唱会上告别角色的肖战和王一博确认现身,陈情女孩集体“泪崩”时刻已然预定。赵薇、黄晓明、周冬雨领衔的《中餐厅》嘉宾则有望同台。

     除此之外,“狮晚”明星阵容既包括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等实力唱将,也有郑爽、汪苏泷、魏大勋、许魏洲等全民偶像。


1


     主持阵容上,湖南卫视两大王牌天团“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将在“狮晚”大秀口才,据公开资料,长在大家笑点上的沈腾将担任“狮晚”的福利官,为主持群增加幽默调料。

     除群星闪耀以外,女排也确认加入。

     据了解,早在2017年,郎平就曾助阵苏宁双十一嗨购夜。此次女排回苏宁,更将嗨爆夜作为夺冠后的首个晚会舞台。世界冠军与电商文体委再聚首,热血少年,值得期待。


2


     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吉克隽逸、王菊、江映蓉等多代选秀歌手的同台碰撞成为看点。

     周笔畅在最新发布的《女流》MV中,头戴钻石面罩,女人味十足。同为“超女”出身的江映蓉,则凭借双马尾造型,以《我是你的猫》,尽显妩媚。被夸赞气质欧美的王菊、有“黑美人”之称的吉克隽逸……风格独特的歌手将如何在“狮晚”惊艳亮相,备受期待。

     除流行歌手以外,“声入人心”六子仝卓、蔡程昱、高天鹤、鞠红川、张超、代玮和舞蹈类竞技综艺《舞蹈风暴》的人气舞者刘伽、张艺凡等,也将在“狮晚”登场献艺。


3


     此前,苏宁、湖南卫视都已透露,“狮晚”的制作团队是《中餐厅3》的幕后团队王恬工作室。嗨爆夜当晚,赵薇、黄晓明、周冬雨,这组《中餐厅》LINE,也将再度同框。隐忍的陈念是否会说起“明言明语”?反差萌着实可爱。

     此前“狮晚”相继官宣的明星还包括吴亦凡、杨洋、江疏影、沈腾、火箭少女、R1SE、蔡依林、吴青峰、容祖儿等等。据悉,除星光闪耀以外,嗨爆夜当晚,晚会将送上专属10亿红包雨,偶像与福利齐聚,人生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