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成都方太 “11.16太来劲|感恩有你 为爱放价”嘉年华圆满举办

2019-11-18 16:2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月16日,成都方太“11.16太来劲 |感恩有你 为爱放价”粉丝专场嘉年华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成功举办。经过一个月的酝酿,来自成都的数千“太粉”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又欢乐的周末。


图片 1

 

图片 16

 

图片 18


为爱放价  不假打

     为了保证每一个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太粉”都能享受到成都方太给大家准备的回馈福利,从签到开始,成都方太便为太粉特别设置了“VIP入场券”,没有“小红书”的客户可是没办法领券入场的!


图片 4


为爱放价 寻宝藏

     每个人都曾有过探险寻宝的童心,一进入到活动现场方太客户便会被迷宫般线路给吸引,在样机寻宝环节,产品种类多样、型号多样、价格美丽的方太爆款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等样机都放置在通道两旁,等待着有需求的客户把它们抢回家。据悉此次样机寻宝环节,成都方太向总部申请到优惠福利回馈给到场参加活动的成都方太客户,一价到底,错过这次是真的要等明年了。


图片 5


为爱放价 赢好礼

     除了样机寻宝,成堆金蛋也等着“太粉”施展好手。100%的中奖率,关键就看大家手气!记者在现场看到松下空气净化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双立人套锅、苏泊尔电压力锅等等实用好礼一个个在现场被砸到的客户欢喜带走。“就喜欢方太这样的活动,奖品选得好很实用!”记者在现场听到有客户一面签字领奖一面笑着夸赞。

     砸金蛋这种一锤子买卖还不过瘾,整点的时候,主舞台人潮涌动,大家都捏紧自己的抽奖券,1116元、最高4999元现金奖励直接抽给现场方太用户!上午没抽到现金大奖的客户还专门跑去问工作人员下午抽奖自己是不是还在抽奖池里,方太这种给力的抽奖活动,是真让“太粉”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福利啊。


图片 11

 

图片 7

 

图片 6

 

图片 19

 

图片 9


好玩又好吃 大人小孩都点赞

     方太一直秉承“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使命,从活动现场就可看到布置的用心,从儿童区的乐高积木,到民俗区的糖画到捏面人,再到棉花糖和连续六场专门针对小朋友的烘焙亲子课程,让每一位带着小孩到现场的客户都不用担心小朋友会哭闹打扰到其他人。现场的人气明星当属会做各种动物的小丑叔叔,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


图片 12

 

图片 10

 

图片 13

 

图片 21


     既然是“太来劲”嘉年华,除了吸引小朋友的各种好吃又好玩的活动,在方太水槽洗碗机演示操作台前,为了让每位家长亲身感受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神奇洗力,现场安排了“刷螃蟹大比拼”的环节。赞一万遍它好,不如亲身感受它的好。通过与方太水槽洗碗机比拼谁洗螃蟹更快更好,现场“太粉”纷纷询问工作人员自家厨房是否适合安装等细节。


图片 15

 

图片 14


     从为客户省出更多幸福时间的方太水槽洗碗机、保护家人美丽和健康的不跑烟油烟机再到让家人获得更多方便和愉悦的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方太不仅在产品设计制造上秉承着“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使命,更在每一次活动的各种细节中展现着对幸福的诠释与解读,“太来劲”嘉年华活动的圆满成功并不偶然。有吃有玩有幸福,活动才刚结束,记者都忍不住期待下一次“太来劲”活动的到来了。


图片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