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成都万象城2019圣诞亮灯 邂逅极光小镇奇妙之旅

2019-11-25 15:0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月22号晚,华润置地商业圣诞季迎来全国亮灯仪式。各大区同步现场直播,以璀璨盛况,映耀夜空。自此,2019华润置地商业圣诞季正式开启,全国在营的46座购物中心也盛装迎人。

     成都万象城“极光奇遇”主题圣诞亮灯仪式在绚丽的极光和蓝色气球海洋中拉开帷幕,正式迎来圣诞季。


独一无二极光圣诞  巨型萌趣雪怪空降

     亮灯仪式上,圣诞美陈正式亮相。一只巨大萌暖的雪怪,出现在人们眼前,带给人疗愈温情之感。


图片 1


     而在现场的美陈呈现背后,有这么一个故事——一直居住于冰山之中的雪怪,尽管有巨大的体型、厚实的皮毛、锋利的角和爪,胆子却小小的,不敢走出山洞去和人们交往。只有在夜晚,它才安心睡去,每当做美梦的时候,雪怪身边就会出现微微的彩色迷雾。山下的小男孩Max在望远镜里把这些看在了眼里,为它送来了装着滑雪鞋的礼盒。雪怪穿上了滑雪鞋,滑到了山下的小镇,融入了彩色的小房子、被装饰的树、燃放的烟花、聚会的人群……人们正在欢乐地过着圣诞,并为它的到来而欢呼。人们互赠礼物,雪怪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爱,心潮波动间,一道七彩的极光出现在小镇上空。原来,你能给予的,比你想象的更多。


图片 3

 

图片 2


     这温暖而奇幻的一幕,被定格在成都万象城。蓝紫色的绚丽极光升腾在成都万象城的上空,无数蓝色气球从下沉广场缓缓升起,当爱汇聚,幸福随之被点亮,在这里开启一个独一无二的极光圣诞之旅。


图片 10


水晶冰山  极地小镇的唯美意境

     今年的圣诞美陈,融入了更多创新材质和创新科技的表达。钢结构玻璃钢贴毛与多光谱饰面的水晶冰山效果营造,让整个美陈作品展示出一种极具璀璨质感的极地小镇里的唯美意境。并使用了雾化立体成像、 shadow map舞台剧灯光编程等技术,营造了一场极具沉浸效果的极光大秀。一系列互动设计,更让整个装置更加意趣横生。


图片 8

 

图片 9


12米高浪琴表圣诞树  开启冬日寻宝之旅

     在万象城中庭,浪琴表携手著名微缩艺术家郑鸿展,打造主题圣诞树,优雅呈现品牌诞生地索伊米亚小镇圣诞美景,传达浪琴表的优雅态度与甜美祝福。


图片 11


     一幕幕奇妙梦幻的索伊米亚圣诞美景,伴随着旋转木马的缓慢转动逐帧呈现:热衷于滑雪的人们从雪道上飞驰而下;巨大的雪人与姜饼人烘托节日氛围;制表师们沉浸在奇妙的时计世界中,从1832年到如今,仿佛时间从未流逝……


图片 13

 

图片 12


     手机扫描圣诞邮筒上的二维码,邂逅索伊米亚的圣诞奇境,参与寻宝互动,开启浪琴表冬日寻宝奇遇,便可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原创驯鹿IP 化身圣诞使者

4大圣诞主题快闪店趣玩不停

     成都万象城原创驯鹿IP MIMIBABY公仔,领衔全场巡游狂欢,并亲自上台演绎奇妙精灵梦使音乐剧,整个派对现场一片欢腾。


图片 5


     同时,MIMIBABY诞梦许愿屋,圣诞主题快闪店也在这次活动中首次对外呈现。四个圣诞主题快闪空间,拍照打卡、集卡许愿、抽盲盒…趣玩不停。全新系列的驯鹿精灵盲盒也将正式上线,现场不少小姐姐已经跃跃欲试。


图片 14

 

图片 7


期待之作   圣诞短片即将发布

     圣诞季期间,华润置地商业倾情打造的2019圣诞短片也将在全国上线。短片将以更丰富的想象力、更风格化的镜头语言,演绎关于“礼物”的故事。让礼物,引领我们直抵内心;于万象纷扰之中,予你独一。

     华润置地商业,以一如既往的温情坚持,在每年的12月,为人们带去对于情感表达的仪式价值。而今年,它又将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不妨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