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人保财险向理县鹧鸪山提供风景名胜区责任险保障

2019-11-28 14:5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四川作为旅游大省,景点资源十分丰富,加上火辣辣的美食、悠久的古蜀文化,更是成为近年来国内外游客旅游首选之地。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在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偶有发生的旅游安全事故也给地方政府、景区管理部门带来困恼,如何转移游客在景区旅游过程中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成为近年来各地方政府及旅游管理部门普遍关心的话题。

 

    中国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积极把握政府职能转型释放的保险需求,加大对旅游业保险产品的研究和推广,深度参与旅游产业持续发展。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多次拜访阿坝羌族自治州理县旅游局,并积极与鹧鸪山景点负责人进行沟通,准确了解理县旅游局、鹧鸪山景区的保险需求,并针对性的制定了保险方案。在了解到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保险方案、理赔服务流程后,鹧鸪山景区负责人表示随着冬季旅游旺季的到来,鹧鸪山景区也将迎来游客高峰,安全隐患问题更加突出。

 

     经过多轮的充分沟通后,近日鹧鸪山景区向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投保了风景名胜区责任保险,为到鹧鸪山景区的游客累计提供超过三千万元的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