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护航新都首届残运会

2019-11-28 14:5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月22日上午,新都区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新都区10个乡镇、3个街道组织残疾人运动健儿代表参加本次比赛。人保财险成都市新都支公司为本次残运会提供超过七千万的组织者责任险及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提供了7000多万的风险保障。

 

     运动健儿为梦而战,人保提供贴心服务。为确保活动当天能够给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人保财险新都支公司提前介入,积极对接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并安排数名员工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活动,并在运动场边设立赛事服务点,为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众提供免费热饮和引导服务。

 

     量身定制保险服务,全力护航运动赛事。为保障新都首届残疾人运动会的顺利筹备与举行,人保财险新都支公司采用定制“组织责任险+团意险”的保障方式,全程全方位为运动健儿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为首届新都区残运会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全力助推运动赛事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