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12-03 12:0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推动天府新区妇产科事业的发展,促进天府新区妇产科医学的医疗技术和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2019年12月2日14:00,由成都天府新区医学会主办,天府新区医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承办的“成都天府新区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培训班”在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天府新区各医疗保健机构的近百名妇产同行参加,会议由医学会会长陈启勋先生担任主持。


ebc43bc4a0caa046021ac578ebfaa01

 

图片 5


     会上,天府新区医学会会长陈启勋先生宣读了专委会成立批文,以及候选人推荐情况。与会人员以投票形式选举出了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常务委员8名、委员5名。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业务院长叶宏当选为主任委员;成都天府新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王英、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妇产科主任谷霞、四川宝石花医院妇产科主任聂金秀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专委会还特聘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艾主任,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杨军主任当选为成都天府新区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


图片 1


     天府新区医学会会长陈启勋表示,确保医疗安全是妇产领域的立足之本。强调妇幼健康在全民健康中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成立妇产科专业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及作用,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加快和促进天府新区妇产科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从而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图片 2


     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业务院长叶宏当选为主任委员后发表感言,她说:“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们天府新区的妇产同仁将建立起一个互助、交流、共话发展的平台,这个平台,是大家彼此促进、共同提高的载体,委员们将以学术交流、病例讨论、学术讲座等形式开展会议,共同提高妇产医疗技术水平。”


图片 3


     利用本次会议契机,还特别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艾主任,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杨军主任现场做学术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图片 6


     天府新区妇产科医学会的正式成立,为天府新区妇产科同仁搭建了高质量的交流平台,将团结、组织天府新区广大妇产科同仁,共同提高妇产科诊疗水平,确保医疗安全,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天府新区妇产科技术团队的快速成长,为天府新区的广大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