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全程保胎·精准诊治”学术研讨会暨“西南临床保胎研究基地”隆重起幕!

2019-12-07 20:5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2月7日,2019“一带一路”阴式手术全国推广活动(第二十二期)暨“全程保胎·精准诊治”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金牛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中毅,金牛区医学会会长杨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WechatIMG897


WechatIMG898


     此次学术研讨会由南方医科大学附属佛山妇幼保健院主办,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金牛院区、天府院区承办。会议以“阴式手术”和“临床保胎”为主旨,围绕妇科微创、盆底重建和阴式手术和精准保胎开展了共十多场次学术讲座,探讨了复发性流产诊疗流程、微创妇科、盆底重建等课题,推广了普及复发性流产热点聚焦与精准保胎诊疗。会议通过理论讲解及视频、图片和手术展示,以生动实用的内容,让与会者饱览了行业学术动态及精湛技艺。


WechatIMG894


WechatIMG895


     会议期间,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联合北京、上海、广州等优质医疗资源单位,共同组建立了“西部临床保胎研究基地”。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实施、滚动发展”思路,将建设遗传学、免疫学、血液学、生理学、病理学等诸多学科为特色的临床保胎研究平台,重点关注复发性流产的临床研究,力争在区域内打造以多专家、多学科协作的临床保胎研究平台,切实使保胎从单纯的延长孕周发展向提高胚胎质量、改善母体环境方向转变,逐步形成“全程保胎·精准诊治”的保胎新思路。


WechatIMG896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佛山妇幼保健院、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专家以及西南地区临床医学工作者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