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携手Xpel开展“车衣保”业务

2019-12-12 10:5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近日,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与Xpel(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汽车漆面保护膜保险领域开创全新的经营模式。

 

     车衣保护(车辆后市场)领域的保险产品开发因涉及区域广,服务对象散,售后体系杂,价格透明度低等诸多因素,一直没有保险主体深入开发并取得良好成绩。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积极与Xpel(中国)沟通协商,并在四个城市的平台服务商开展“车衣保”产品试点工作。

 

     在试点工作基础上,通过对试点经验总结和数据的拆解分析,针对后市场的复杂因素做了全盘推演,同时与厂商反复沟通,制定出切中客户需求,全流程顺畅,满足理赔时效的方案,最终联合制定“Xpel care+”保障服务计划。

 

     美国Xpel是一家致力于汽车安全保护产品的国际厂商, 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漆面保护膜领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作为漆面膜行业中最受欢迎品牌,在中国地区已经有1800余家专业门店。Xpel(中国)是美国XPEL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