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苏宁红孩子、露乐集团战略合作 2020年助力品牌升级

2019-12-20 17:5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12月19日,苏宁红孩子与露乐集团在2020年苏宁易购年货节启动前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周彧峰等高层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年货节乃至整个2020年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图片 2

 

     回顾2019,露乐旗下品牌露安适、爱乐爱在苏宁红孩子线上线下全渠道平台表现强劲,增长态势明显。露乐集团拥有从产前到产后,从孕妇到儿童,儿童到健康家庭的全产品矩阵和高品牌力,符合母婴市场品质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能够满足年轻、中高端母婴家庭消费需求。

     未来,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深入,苏宁红孩子将凭借高端细分客群的精准定位、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的场景化打造、强粘性的体验式会员服务等优势,为露乐及旗下品牌露安适、爱乐爱等赋能,增强其品牌影响力和老客复购留存率,实现纸尿裤和用品等母婴产品销售的跨越式增长。


图片 3


     钱家祥表示,与露乐的合作,可以尝试通过门店试点的方式,增加品牌形象的露出和优质服务人员的投入,打造品牌一站式购物体验区。2019年露乐旗下产品在线上渠道呈现稳定增长趋势,未来通过线上电商团队的重构,可以进一步在时间和空间上对消费场景进行补充,充分拓展双方业务发展空间。


图片 1


     为母婴家庭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极致服务,是苏宁红孩子和露乐的共同目标。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周彧峰说道,我们将在供应链以及选品等基础方面精益求精,基于消费者需求反向定制专属于苏宁红孩子的优质特供产品等,为孕婴童群体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更加高效的留存老客户,拓展新用户,为他们打造全方位体验式服务。

     此次苏宁红孩子与露乐集团就2020年整体发展方向、营销及品牌合作、会员维护以及供应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产品、服务、品牌及渠道价值优势,各展所长,为母婴家庭打造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推动母婴市场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