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苏宁易购全国门店新年再推百亿焕新补贴

2019-12-24 16:3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更关注健康生活的品质。众所周知,任何产品都会老化,家电也不例外。同时,科技的进步让家电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在家电的基础功能之上衍生出更多附加功能,许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青睐于使用最新产品,但旧家电尚可还能使用,于是陷入换不换的两难境地。针对以上情况,苏宁推出了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旧家电还能够抵钱,新家电能够优惠,让消费者不再为换新发愁。

     就单从以旧换新的补贴力度举例,顾客购买一台单价5000元冰箱,在活动价基础上参加以旧换新,旧机回收补贴300元,额外获得苏宁易购平台补贴500元,叠加供应商补贴200元,最终到手价只需要4000元。为了方便用户提前的预约,苏宁易购已经在苏宁云店小程序、苏宁易购APP上开通了线上预约窗口。用户预约成功之后,苏宁易购将会派出专业人员上门收旧换新,省去了用户来回奔波的麻烦。苏宁倡导绿色环保的消费观,让废旧家电可回收,让新家电更优惠,让消费者更满意。


图片 1


     苏宁易购门店将2020年新年档和年货节档合为一体,推出“新”意十足的年货节,除了彩电、冰洗、空调等传统大件之外,还把洗碗机、垃圾处理器、智能门锁等家电新秀推到了年货节舞台的中央。这些家电新秀同样有很大的让利折扣,比如小biu垃圾处理器仅售999元,小biu新品 55吋智慧屏电视仅限2999元,还额外赠送彩屏音响,力度着实不小。

     以旧换新,就来苏宁易购门店!12月27日到1月1日,苏宁跨年超值钜惠,让焕新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