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阳光服务,从心出发!四川苏宁总经理服务日为顾客过新年家焕新

2020-01-15 16:5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20年春节将至,很多人将在春节前来一场“辞旧迎新”。为了让用户享受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服务。此次年货节,苏宁易购重点推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家电快修一小时达”、“银行免息”,让更多返乡游子过一个“幸福年”。 


图片 1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苏宁易购成都大区开展了今年首次“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在年货节期间为苏宁超级会员送上超级大礼。1月15日,四川苏宁易购总经理杨万波先生携苏泊尔品牌川藏大区总监廖勇宏及苏宁帮客,带着年货大礼包,走进了Super会员兰先生的家中。


图片 2


     螨虫广泛分布于居室的阴暗角落、地毯、床垫、枕头、沙发、空调、凉席等处,其中床垫是最适宜螨虫生长繁殖的环境。因此除螨虫垫就有了这天然的优势,让螨虫在垫子上无处遁形。苏宁帮客采用先进除螨设备,在不影响你正常生活的情况下,高效便捷完成家庭除螨工作,专业更放心。


图片 3


     苏宁Super会员兰先生是苏宁的忠实顾客,入住新家的他表示,家里几乎所有的电器都是在苏宁易购购买的,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他一直选择苏宁、相信苏宁。尤其是苏宁的送货和安装服务让兰先生十分满意,兰先生回忆说,每次送货前,快递员都会提前沟通时间,准时送货上门。安装师傅也十分贴心,每次安装完毕后都会主动清理带走垃圾。

     本次拜访,杨万波也特意为兰先生带来两张家电深度清洗卡,同时带领苏宁帮客免费为陈先生提供一次家装除尘除螨服务,让陈先生感受到了别样细致的苏宁售后服务。

     为兰先生送去服务的同时,杨万波也及时了解了陈先生的需求和意见,尤其兰先生作为苏宁的超级会员,有着在苏宁更为深层的消费体验。其意见有利于于整个服务流程的改善,不断提升苏宁服务水平。

     苏泊尔品牌川藏总监廖勇宏也与兰先生沟通用户对于苏泊尔品牌产品的体验感受并表示将通过深化顾客之间的沟通及时了解产品所带来的的不仅仅是功能的升华更是便捷用户的使用体验。


图片 5


     最后,杨万波也为兰先生送上年货礼包,更是特别送上了苏鲜生自制的精品香肠。预祝兰先生春节快乐。

     其实,对于苏宁易购来说,总经理服务日早已成为了常态。每逢重大节点,总经理都会带领公司的高管下到终端一线,化身苏宁V购、客服、火箭哥等服务顾客并进行家访,希望通过活动和消费者真诚沟通,将苏宁服务的温度传递出去,不断改进,提升服务,真正做到“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