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苏宁可以!苏宁E家社区管理平台第一时间响应国家社区防控技术支撑任务!

2020-02-11 15:1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月10日下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强基层社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在发布会上讲道,社区防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陈越良说:“技术支持很重要,我在这里也恳请一些大的网络公司,能不能开发一下社区公共软件,提供给社区工作者使用,一个有益的公益软件比捐10个亿还管用。”


1


     苏宁第一时间响应,这样的社区疫情管理工具和软件,苏宁已经开发成熟并已在苏宁银河物业使用了!我们愿意将"苏宁E家“社区管理平台系统,免费开放给社会,免费开放给需要的社区。

     苏宁E家社区管理平台,集成大数据、AI等核心技术,将社区社群管理、社区智能语音机器人、社区智能自动化办公系统等核心能力融于一体,是帮助社区提升防疫效率的一大利器。

     苏宁E家基于微信群等工具进行社区社群管理,具备推送防疫信息、收集信息填报、智能回答居民问题、每日健康打卡等功能,帮助物业和社区管理者提升防疫效率。

     预先设定疫情及防疫信息,集中推送疫情信息给多个微信群及微信好友;

     重要信息可重复、定时发送;

     智能回复居民咨询的疫情问题;

     根据居民关心问题,自动引导其进入对应群了解;

     支持每日健康打卡,收集居民反馈的身体健康情况;

     判断收到但未反馈的消息,自动跟进。

     同时,苏宁智能语音机器人利用自研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人机对话模式,提供疫情统计电话和疫情问题在线问答服务,能够显著提高疫情筛查统计的效率和精准度。


2

苏宁智能语音机器人


     而且,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提问可以来收集和核实个人身份信息、健康状况、行踪以及接触人群信息等,可与目标人员进行多轮交互式会话,系统会自动记录,并根据受访者不同情况进行智能判断、分类提问。可实现1分钟近百个电话访问,工作效率远高于人工呼叫。并在信息确认后,会自动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分类、统计和汇总。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如何进行全面、高效、精准的社区健康状况筛查,已成为企事业单位、社会机构面临的一个核心工作。苏宁E家,可有效帮助社区提高疫情筛查的效率与精准度,以科技创新助力打赢抗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