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高温下人保逆行者

2020-05-28 15:53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590628515248

 

     进入5月以来,成都地区遭遇连续高温酷暑天气,造成玉米、水果等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损,人保财险四川省成都市分公司在接到投保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深入龙泉驿、青白江、金堂等龙泉山脉谷地开展灾情查勘。

 

     5月中旬,成都地区连续多天最高气温超过35度。尽管室外高温酷暑、热浪袭人,但为了尽快完成灾害事故理赔工作,查勘定损人员头顶烈日,深入到田间地头,对因旱受损的农作物及时查勘,了解掌握旱情,密切关注旱情动态,鼓励种植户抗旱救灾,把旱灾的损失降到最低。

 

     截至5月27日,已收到100余张保单报案,受灾种植户7500多户,受灾玉米、水果等农作物面积近10万亩。

 

     接下来,人保财险四川省成都市分公司将按照保险合同内容,尽快完成数据核对、赔款理算及支付,使受灾农户及时拿到赔款,支持农户恢复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