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GENTLE MONSTER X KRIS WU GENTLE MONSTER携手吴亦凡推出GENTLE WU系列

2020-06-10 15:1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

 

     “表达态度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张扬外放,也可以沉稳内敛。这个系列是部分我的衍生,Gentle, Futuristic, Retro,不同的创意在此碰撞,包容,最终全然地拥抱自我。我是吴亦凡,也是GENTLE WU。”

     2020年,6月8日——GENTLE MONSTER 与吴亦凡(Kris Wu)合作,共同推出GENTLE WU系列。该系列的创作基于Kris Wu的自身特质及时尚理念,融合前卫与复古元素,呈现出大胆而多元的设计。


2

 

3


     GENTLE WU系列共有4款不同风格的太阳镜,均饰以系列标志性“GW”标识,并添加大胆而精致的金属装饰凸显华丽美感。前所未有的创新配色,既给予了张扬表达的自由,又能展现完全不同的内敛气质,游刃有余地驾驭各类风格的同时,始终保持内心态度。


4


     该系列将于6月18日登录GENTLE MONS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全球限量发售,于6月25日在GENTLE MONSTER各线下门店,官网及微信小程序全线上市,敬请期待。

更多系列背后的精彩故事及限时空间,请关注GENTLE MONSTER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