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苏宁&海尔717燃购生活节动员会在成都圆满召开

2020-07-01 15:4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6月30日苏宁&海尔717燃购生活节动员会在成都天际线房车露营基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燃购生活节"的主题心智,在智家全线打出全品类套购买赠、抽汽车等一系列优惠玩法。苏宁易购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开闯、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崔振出席了动员会议并进行动员。


1

(苏宁易购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开闯)


图片 8

(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崔振)


     下午两点会议正式开始,海尔智家四川海尔空气产业总监刘银海首先就海尔19年全年及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进行总结,并分地区详细分析各个区域的销售规模与存在的问题。他从海尔的市场趋势、物联网时代海尔的转型方向、卡萨帝厨电的颠覆性产品、后疫情时代实体店的转型路径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并向在场人员详细讲解了本次717燃购生活节卡萨帝空调百台战役方案。

     随后,刘银海从实体店接下来发展的展开论述,第一点实体店的体验感、第二点实体店的场景打造。众所周知,实体店的购物、消费体验无可替代,但那些墨守成规、一成不变的实体店,特别是售卖标准化物品的实体店更是要反思,并行动起来,打造更丰富的场景、想方设办法提升顾客在实体店的体验感,这其实是实体店才具备的优势,网络购物,哪怕是直播逛店也无法替代这种体验。刘银海的发言为实体店指明了线下经济发展方向,让与会人员对卡萨帝空调百台战役充满信心。


图片 7


     接下来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渠道总监刘明华上台发布717活动方案。刘明华就今年717的销售目标、宣传、套购策略进行讲解和宣贯,并表示,717作为海尔的主推日已经持续了6年,今年将主题变更为“燃购生活节”,主题的变动意味着活动策略也会进行变动。今年717的目标提升幅度很大,但是策略跟的上,战斗必然会胜利!最后刘明华为大家揭晓717品牌节丰厚的奖励方案,鼓励大家,牟足干劲,任务必达!

     在刚刚过去的618、端午节促销活动中,四川苏宁可谓乘风破浪,全渠道圆满完成大促任务。本次717燃购生活节动员会上,四川苏宁也对618期间表现出色的事业部和门店进行了表彰,为大家继续战斗下半年零售市场加油鼓劲。


图片 14

 

图片 15


     会议最后,苏宁及海尔双方团队进行军令状的主推签订。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崔振和苏宁易购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开闯先后进行总结发言,徐开闯表示此次717苏宁携手海尔做大资源投入、大人力投入,这个7月定要被苏宁燃爆。四川苏宁所有的团队,必须要做一件事,那就是一心一意将海尔做成标杆。


图片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