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意人寿川西服务进驻井站 服务直达·关爱到家

2020-07-16 17:3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7月6至10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的特派专属服务团队不畏酷暑与长途跋涉,在服务单位川西钻探公司最为艰苦的地方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服务直达·关爱到家”的驻场宣传服务活动。

 

5535

 

     此次专属服务团队由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关联业务渠道的三名工作人员及川西钻探公司工会四名工作人员共同组成。他们驱车上千公里,翻山越岭,为在深山中辛勤劳作的石油一线员工送上贴心的服务。

 

795691

 

     在这一周的驻点服务时间里,他们向钻井员工们讲解了企业的团险保障组成,并帮助员工们安装使用掌上中意APP,使用自助保全、理赔服务,并共同梳理家庭保障构成,逐一给予了合理化的保障建议。

 

    服务团队驻点服务的井站分布在简阳、江油、绵阳、广元等地山区,包括天府101站、简探1站、双鱼001-X3站、双鱼001-X8站、双鱼001-X9站等7个站点,此行共服务一线石油钻井员工超100人次。服务团队与钻井员工们同吃同住,在愉快的交流中普及保险基础知识、推广公司线上服务,得到了钻井员工们的广泛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