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打造新零售生态系统全璟集团店店U惠新零售营销平台上线

2020-08-29 10:5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20年8月28日,全璟集团在成都奥克斯广场举行了店店U惠新零售数字营销平台的上线仪式,腾讯智慧零售行业商务副总经理徐琛琛,成都奥克斯广场总经理周伟东,四川省网商协会的领导等共同见证了店店U惠上线,此举标志着全璟集团率先在成都地区启动店店U惠的系统运营。上线仪式后,店店U惠平台在成都市区的环球中心、奥克斯广场、SM广场等20多个商业综合体顺利开通。


WechatIMG1519


     2020年初发生的新冠疫情,给传统商场的零售服务业带来了空前的压力与严峻的挑战,“走到线上”也成为线下零售服务企业的共同心声,全璟集团的店店U惠新零售数字营销平台应运而生。

     据悉,全璟集团智慧零售板块垂直深耕于商业综合体,店店U惠是此区域零售全业态优惠聚合的B2C平台,其借力互联网技术信息化和大数据多维度的赋能打造出了新零售服务生态系统,并坚持与商业共赢,为商业服务。店店U惠同全璟集团旗下上海全璟数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服务各大商业综合体、商户以及广大消费者。


WechatIMG1517


     此前,全璟数玻独创粉丝应援全国商业综合体数字透明大屏打卡项目吸引了数以万计粉丝前往商业综合体,完美实现了“创意传媒+粉丝经济+流量聚合+口碑营销”的商业模式,实现了创意媒体运营为商业引流服务的目的,创造出多方共赢的商业场景。

     全璟集团以“逛商场,得(de)店店U惠; 逛商场,得(dei)店店U惠”为平台口号,旨在为商场提高人流,为商户提升销售,为消费者谋优惠;以“为商业服务,与商业共赢”为宗旨,利用集团的传媒网络与公域私域流量,努力提升品牌和商家的知名度与竞争力,让成都地区和将来全国各大城市更多消费者获得更多更准确的消费资讯与实际优惠,努力使得店店U惠成为广大消费者逛商场找优惠必要打开的应用软件。


WechatIMG1518


     店店U惠平台也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能有效地利用了互联网经济下的各方面优势,通过线上聚合流量实现分别以商户和用户为中心辐射3km-5km商圈的动态LBS精准营销,每个商业综合体的智能大屏独立而不孤立,从而在全国形成一个智慧零售以及媒体运营的二维度商业闭环,成功创造了“优惠折扣+商圈LBS+流量+场内广告屏网”的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矩阵和营销矩阵,把商家的商品信息和优惠信息精准推送给广大消费者,联合国内各大流量平台,将全网公域流量转化为店店U惠的私域流量,为线下实体店引流,提高消费转化率。

     此外,全璟集团还与腾讯在智慧零售及腾讯位置服务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腾讯位置服务依托庞大的数据生态,以定位、地图展示、地点搜索、路线规划、导航等位置服务能力为基础,为各行各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且适用于各大平台及应用场景;腾讯智慧零售行业方面则充分利用微信生态玩法和数字化赋能,打破“获客”和“效率”壁垒,通过大数据的精准营销与全渠道引流挖掘出客户的消费习惯,提升客户粘性,精准推送资讯,利用多种营销工具灵活对接多种引流触点场景,实现触点多样化、社交化,去中心化传播,精细运营千人千面营销。而这些也都大力提高了新客精准触达的效率,有效助力行业合作伙伴降本增效,从而真正实现以人为核心构建智慧城市、畅享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