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开学季掀绿色出行热,苏宁易购线上电摩订单38%为学生党

2020-09-02 14:5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9月1日,“神兽”们陆续开学,然而疫情之下,校园安全出行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们的高度重视。在上下学的出行方式上,很多家长以及高校学生均选择了电摩出行。

     学生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孩子读高中,没有住校,以往放学孩子自己乘坐公交或地铁回家,今年疫情反反复复有点担心公共场合,计划给孩子买辆电动车,从家到学校大概20分钟,相对安全多了。

     9月10号开始,大学生新生开学报到、返校,大多数学生去向为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南京以及省内各中心城市。针对安全出行这一问题,不少大学生也巧妙选择了电动车外出。

     为保障学生群体安全出行,近日,苏宁汽车还联合雅迪、新日、绿源、爱玛等众多电摩一线品牌开通了学生专属权益,学生VIP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电动车产品可领取100元抵用券。需要注意的是,要先通过苏宁易购在线认证学生身份,通过认证后方可获得学生权益,领取专属优惠券。


图片 2


     苏宁电摩业务人员介绍,安徽、江西、江苏、山西、陕西等地可以选择线下苏宁门店购买电摩,可以参加电摩以旧换新,通常购买一辆新电动车还可以在活动基础上省到200-400元。

     事实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学生对于校园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电摩出行模式在学校早已开启。苏宁易购汽摩运营数据显示,从8月1日至8月31日,线上电动车成交订单中,有38%的用户是学生党。

     为此,需要提醒各位同学的是,电摩出行谨记带上头盔,快乐上学路,安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