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苏宁启动双十拼购节:直采农产品至少比周边市场便宜10%

2020-10-09 17:2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十一假期结束,苏宁易购宣布,为满足用户补充居家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将在10月10日全面启动双十拼购节。

     本次双十拼购节,苏宁拼购旗下3万家店铺、60家拼购村、71家拼工厂、35大产业带和各大OBM品牌等全面参战,通过产地直卖、源头直采、工厂直造,集结超10万款小家电、生鲜、美妆、服饰等超低价爆款。


图片 1


     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介绍,10月10日启动的拼购节,通过拼购村产地直采的一些农特产品,价格可以做到比周边市场便宜10%以上。“大凉山盐源的丑苹果、山东沾化的冬枣、四川高山蜜桔等优质农产品,将搭乘苏宁易购供应链快车从田间地头走向用户餐桌。”

     此外,71家拼工厂、35大产业带发挥“包山包海包厂”的优势,发掘海量源头好货,以有保障的划算价格参与活动。

     日前,为备战双十一,苏宁易购发布“OBM计划”,宣布挑选一批优质商户和企业进军OBM定制市场,打造更具性价比的“拼品牌”。据悉,10月中旬,苏宁易购有望推出第一款自有的美妆OBM产品。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质检联盟包”持续对商户开放,为商品质量保驾护航,确保产品“落地”即检测,保证直卖产品的质量。

     9月28日,苏宁易购提前启动了2020年双十一,砸出50亿全品类补贴额度,投入1亿件超低热销爆款产品,出台价保延长至11月12日等政策,提前打响补贴战。

     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双十拼购节,切中节后急需补充居家生活日用品这一市场需求,吸引众多农产品、工业制品商户全面参战,再次拉升互联网零售行业的双十一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