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连续十九年承保红旗连锁

2020-10-23 16:4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0月19日,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成功续保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财产综合险,为其省内的3000余家门店共计提供风险保障11.9亿元,这是自2001年以来,人保财险连续第十九年承保红旗连锁的财产综合险。

 

     在与红旗连锁十九年不间断的合作中,人保财险一直为其提供切合需求的专业保险服务、最坚实的后备风险保障。一是保持长期的有效沟通,及时获取客户的保险需求变化,定制个性化的保险方案。二是相互的密切配合,“严管控、强协同”双措并举,定时开展防灾防损保险专题培训,尽可能地提升客户保险知识的储备量,提升承保险种的业务品质,加强防灾防损的意识。三是汛期期间闻汛而动,协助各家门店抢险救损,尽可能地把损失降到最低,同时仔细查勘定损,收集理赔资料,以保障后续快速无忧的理赔质效。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成都地区著名企业,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人保财险现已为其提供涉及财产、公众责任、食品安全责任等方面的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