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双十一 苏宁拼购推出首款OBM日用品牌“苏宁宜品”

2020-10-27 15:4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0月21日,苏宁拼购OBM首款日用品—苏宁宜品抽纸纸巾上线。产品主打母婴人群,原生木浆、干湿两用。价格上,30包300张的抽纸,拼团价34.9元。


图片 1


     苏宁宜品是继美妆艺黛丽后的又一款自有品牌。苏宁拼购负责人张奎介绍到,之所以涉足生活日用品,是基于目前生活日用产品的品牌化趋势。日用品的竞争除了价格外,还有品牌和设计上的比拼。据悉,苏宁拼购OBM计划除了流量上扶持商户外,还有设计团队和质检政策的支持,为日用产品的品质把关。

     2020年,不少日用品企业开始积极拓展内销出路。作为疫情后的第一个双十一,苏宁拼购在今年的商户合作大会上,提出了OBM计划,扶持100家优质商家进军国内的定制市场。同时,苏宁拼购旗下3万家店铺、60家拼购村、71家拼工厂、35大产业带和各大OBM品牌等全面参战双十一,源头直采、产地直卖、工厂直造,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好货。


图片 2


     目前,苏宁宜品抽纸纸巾已经开售,首款美妆品牌艺黛丽5件套售价398元,现已开启线上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