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苏宁易好车助力加盟商销售和客户满意度双提升

2020-10-27 15:5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安徽滁州苏宁易好车二手车生活广场加盟苏宁易好车品牌已满月,门店从门头到店内布局、装修焕然一新,客户到店后的接待也有了标准流程。这一个月,来店看车购车客户数量大增,客户满意度也提升了不少。


图片 3


     顾先生作为苏宁易好车二手车生活广场的老朋友,评价说:“挂上苏宁易好车的门头后,整个广场的精气神都提升了,店里面工作人员的专业度和精神面貌完全不一样。在外面看到的广告也多了不少。在带朋友来看车,朋友觉得靠谱,我也觉得有面儿!”

     据店里面工作人员透露,顾先生自己的车就是去年在广场买的,当时还没加盟易好车,之前偶尔也会过来,不过10月已经带了3波朋友来看车了,算的上是苏宁易好车二手车生活广场的忠实用户了。

     苏宁易好车加盟项目推进以来,通过“从点到线盖全国”的运营方式已经在全国优选了20多家优质二手车商加盟。在整合各城市苏宁和车商的资源进行重组利用后,迅速在当地进行扩散传播,不仅打响了苏宁易好车的名号,也为加盟商的店头销售带来明显提升。


图片 5


     今年双十一大促号角已经吹响,苏宁易好车,率领旗下20多家加盟商上万款车型加入今年大促阵营,据苏宁易好车业务负责人表示:“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好车联合加盟商准备了阿斯顿∙马丁、林肯、路虎揽胜、宝马7系等豪车,还准备了各种到店礼、购车礼为客户送福利,今年双十一,不管是买车还是卖车,找苏宁易好车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