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中意人寿少儿财商故事大赛成都录音棚火热开麦

2020-11-03 10:5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0月31日,由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 “中意宝贝·Q星计划—2020中意人寿少儿财商故事大赛·成都站”在宽窄巷子尖音坊Studio火热开麦。

   

1604286210904

 

     此次活动,中意人寿邀请电视台主持人和专业财商教育大咖线上倾力助阵,面向全国5-16岁的少年儿童发起,旨在通过财商故事竞演的方式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财富观,培养其语言表达力、舞台表现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养。同时,主办方还力邀中国知名儿童教育内容品牌“凯叔讲故事”为孩子们提供财商故事礼包。

     

1604286211028

 

     在成都站10月31日及11月1日的四场线下活动,共有数十组客户亲子家庭的小选手在专业的录音棚中现场录制了参赛作品。活动选择的尖音坊Studio是西南地区目前最大最专业的多功能综合性录影棚场地,现场还配备有专业调音师及现场录音指导,为小选手及时发声指导。

   

     小选手们根据自己对金钱、财富、获得与给予的理解,加上自己的口头和肢体语言现场进行演绎,精彩的童言童语中体现了零零后,一零后的价值观、财富观和人生观。

     

     此次成都站活动在11月8日还将继续举办,未能参加现场活动的小朋友还可通过中意人寿微信公众号上传参赛视频,参加线上的全国比赛。


     本次大赛并非中意人寿在少儿财商方面的初次试水。2018年,公司立足当前中国财商教育起步晚、教育体系尚未完善、社会认知尚未达到广泛共识的现状,特别推出 “中意宝贝·Q星计划”,旨在通过市场活动,强化家长对少儿财商教育的认知,帮助中国父母更科学地进行儿童家庭教育。

     

     在2018年首期活动中,中意人寿通过举办“财商训练营”、“中意宝贝夏令营”等活动构建孩子的财商意识、唤醒财商天赋; 2019年,中意发起了线上财商趣味测试、财商小讲堂、财商绘画大赛、中意小超市、“少年游学·大国崛起”等系列活动,综合培养孩子的财富观、消费观,系统地学习驾驭财富的基本能力。2020年,已深耕数年少儿财商教育的中意人寿“中意宝贝·Q星计划”推出了年度中意人寿少儿财商故事大赛,并以财商故事竞演的形式,协助家长对孩子们展开精神世界与财商悟性的培养和训练。

     

     中意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参赛,在听、看、学、说的过程中练就更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形成终身受益的财商思维,树立起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