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大邑县人大视察安仁“警保联动”劝导站

2020-11-10 14:5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月5号,大邑县人大主任高平、法制办主任陈波一行到安仁镇视察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警保联动交通劝导站”建设工作。

 

0A636EDFBD

 

     人保财险成都大邑分公司经理蔡祥详细讲解了“警保联动”的合作模式,汇报了自劝导站成立以来支公司在为群众提供便捷、快速、高效的交管和保险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为推动农村交通安全工作覆盖率和农村地区机动车保险投保率“双提升”、交通施工伤亡率和保险事故伤亡率“双下降”所作出的实绩等。高平对此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及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上的相关要求和建议,希望人保财险能继续发挥“警保联动”优势,为农村地区交通管理工作献出一份力。

 

176AB0A5C82215

 

     2018年8月,为贯彻“放管服”改革,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交通治理新格局,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率先携手交通主管部门,开展“警保联动”试点工作,截至目前已提供包括道路交通巡查、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车驾管”换证、农村交通劝导等多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