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意人寿重疾绿通温暖蓉城客户心

2020-11-27 14:53 来自: 红星新闻网

     近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公司收到了客户L女士所赠书有“重疾绿通暖人心”锦旗一面,L女士委托保险代理人向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1606355512914

 

     客户L女士,2018年6月30日投保中意人寿《中意孝心保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931.00元,公司免费为客户赠送了重疾绿通服务。

 

     2020年8月11日,L女士不幸罹患乳腺恶性肿瘤,于8月14日通过“掌上中意APP”报案并申请使用重疾绿通服务。经分公司运作部与总公司运作部沟通后,公司随即安排客户于8月18日上午在四川省肿瘤医院成功办理入院,为客户节约至少一个月的手术排队等候时间。经绿通渠道服务项目沟通后,客户原就诊医生为普通的主治医师,在入院时转为全院唯一一级大夫兼乳腺科主任亲自接诊。

 

     客户在经过第一阶段化疗后,于2020年8月27日正式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L女士提交资料齐全,符合赔付条件,公司在当日完成赔案处理并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1606355513023

 

     日前,客户已经进入了第四阶段化疗,待第六阶段化疗结束后,公司将根据客户治疗情况继续关怀客户手术治疗情况。L女士在病情稳定后的第一时间向公司表达了感谢,对于中意人寿的高品质服务表示赞赏,并委托保险代理人向公司赠送了“重疾绿通暖人心”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