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回归真实,健康饮品——极耀北冬虫夏草粉 在大众消费市场中检验真价值

2020-12-04 20:36 来自: 红星新闻网

     导语: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健康、关注养生,在快节奏的生活之下,人们不仅对饮食的功能性、安全性要求提升,对饮食的便捷性要求也在同步提升。

 

     作为一家看好大健康发展趋势的公司,上海北草茗芮食品有限公司有志在健康生活领域成为参与者、建设者的公司,选择了一条传统但又新鲜的赛道——传统,是因为根植于传统养生文化,是根植于北冬虫夏草体系;新鲜,是因为与国内植提萃取龙头企业合作,是满足于快节奏与营养健康的消费诉求。

 

     上海北草茗芮食品有限公司历时半年打造了一款健康饮品——极耀北冬虫夏草粉。极耀北冬虫夏草粉显著的特点就是保留了北冬虫夏草的风味、香味、营养成分,易于携带,易于冲泡,大大地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快速便捷和健康营养的需求。更有意思的地方是它可以混搭饮用,比如与牛奶、咖啡搭配等;又如煲汤使用,也是很棒的营养来源。

 

     这些特点,离不开生产厂家的专利技术和生产实力。在产品研发的半年里面,已有很多热爱健康的朋友得到了切实的验证。这些,都是以实证的结果来说明的。

 

     “市场从来不缺产品,但肯定缺用心经营的产品。”上海北草茗芮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好的产品应该回归市场本身去检验。极耀北冬虫夏草粉就是这样的一款健康饮品,冷静地回归真实,稳健耕耘。公司一直坚信:真实的体验,真实的复购数据,才能为大健康行业起到建设性作用,才能为热爱健康生活的消费者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