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迪卡侬成都第八家商场开业,助力成都大众运动市场发展

2020-12-07 14:16 来自: 红星新闻网

     12月5日,迪卡侬在成都的第八家商场—麓山商场正式落户成都城南麓山大道滨江和悦广场。多达80多种的运动产品,宽松惬意的环境、随意试穿试用的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让迪卡侬越发受到市民的青睐。


1

 

2


     迪卡侬麓山商场位于成都市双流区麓山大道二段,是2007年迪卡侬进入成都以来,继天府商场、西华商场、郫都商场、光华商场、万年场商场、双流万达商场和驿都大道商场之后,成都市场上的第八家商场,并且是天府新区首家商场。麓山商场面积近3000㎡,商场内从群众基础广泛的登山徒步、室内健身、跑步、骑行、游泳运动,到相对小众但极具潜力的攀岩、滑雪、射箭、马术等运动,应有尽有,涵盖了80多种运动,为所有的运动者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员,提供高性价比的运动产品,满足从初学者到资深运动爱好者的需求。开业当天,迪卡侬麓山商场举办了盛大的运动嘉年华活动,把马术、高尔夫、棒球等平日不常见的运动带到市民身边。


3

 

4

 

5

 

6


     2020年逐渐进入尾声,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的体魄,而迪卡侬麓山商场的开业也将助力成都城南的大众体育市场发展。迪卡侬成都城市经理车萌女士表示多年来,迪卡侬始终坚持“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的企业使命,秉承着“活力、责任”的企业价值观来服务于我们的运动爱好者。迪卡侬不断创新,以用户为本,为更多的运动爱好者提供具有高性价比的运动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发展中,迪卡侬成都将继续与成都市的城市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全力推进‘全民健身’,实现企业利益与社会利益,人民利益的良性互动。


7

 

8

 

9

 

10

 

11


     成都独特的地理优势使之成为连通中西部城市的枢纽,也是许多户外运动者必到之地。今年是迪卡侬进入成都的第十三年,迪卡侬成都每年服务了近200万的运动爱好者。迪卡侬麓山商场入驻麓山大道和红星路南延线的黄金地段 ,将在该区域掀起一场运动的风潮,为周边市民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广泛的大众共享运动欢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