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玩出跨界营销新高度,苏宁资源开放赋能助力用户开启智慧生活

2020-12-22 10:12 来自:

     随着科技的的发展,5G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众多高端科技产品的出现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和便利。

     而立之年的苏宁全面升级为零售服务商,以科技为驱动,以供应链、物流、场景解决方案为核心竞争力,基于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运营优势,苏宁在资源整合、渠道拓展、营销赋能等方便拥有独特的先天优势。

 

图片 1

 

     近日,苏宁又将跨界营销玩出新高度。首次尝试将汽车和家电跨界融合,助力用户开启智慧生活。活动期间,新购或置换大家电的用户购买新宝骏汽车可获得至高2000元购车补贴,购买大家电自营产品的用户有机会获得购买新宝骏RM-5半价购车权。通过权益叠加的方式,苏宁易购为用户在通往智慧生活的道路上大大降低消费成本。

 

图片 2

 

     除了促销层面的联合,站内、社交、内容、会员等层面,苏宁拉动集团内部资源和品牌资源多方联合,通过造话题、导流量以及将内容与场景相结合等一系列方式传递“智慧焕新季”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将有些看上去比较遥远的产品或服务拉近到用户身边,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另一方便,苏宁也能与品牌和用户之间实现价值共创、利益共享,这是多方共赢的一种跨界营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