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镜面圣诞,冬日好礼精选

2020-12-22 15:57 来自: 红星新闻网

     年终岁末,人人都渴望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收尾。满怀心意的好礼,无疑是这个冬日里最温暖的存在,连结真挚的情意,寄托新年的期许。在这个特别的节日,GENTLE MONSTER为你精选好礼,与你邂逅圣诞夜的各种心动。更有圣诞礼盒相送,让甜蜜的幸福感再加倍。


节日必选

     复古风当道,GENTLE MONSTER将充满质感的色彩融合非常规的镜框造型,为寒冬的凛冽带来笔笔点睛之彩,更为年末节日派对增添更多必选单品。


1

KINGS

(飞行员造型墨镜,采用窄长设计的复古风格镜片,加宽了前端框架,在传统中添加些许另类风格)


2

RAVE

(将简约融于细节,采用轻巧而结实的框架,纤细而灵动多姿)


3

NEW BOND

(直线形态的镜片,展露出充满棱角的飞扬自我,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自成潮流。)


4

 

5

WIND WIND

(将经典形状放大处理,呈现先锋姿态,秀出全然不同的时尚态度。轻巧金属搭配粉色与浅绿镜片,独特性格)


6

 

7

MIO MIO

(金属镜框上端装饰彩色立体线条,以绚烂碰撞,点燃节日的激情)

 

潮酷黑色 气场十足

     冷静而低调的黑色,充满一切可能性,可轻松搭配各类风格,驾驭各种场合。


8

FRIDA


9

RICK

(经典黑超太阳镜,利落线条突显立体感,脸型修饰满分)


10

GHOST

(不同常规的六角形镜框形状,展现出特立独行的洒脱。)


百搭镜链 眼前一亮

     当“沉稳规矩”的方形线框,遇上“叛逆代表”金属线条,碰撞的火花为你注入潮酷的街头时尚。DOUBLE RING与GEN以纯粹与冰凉的美感,构筑起空间之美,形成强烈的视觉效果,令人眼前一亮。


11

DOUBLE RING


12

GEN

 

科技加分 时尚不减

     GENTLE MONSTER与华为合作的EYEWEAR SMART II系列智能眼镜中,亦将时尚与实用这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融合。在这个圣诞季,何不尝试化身时尚特工,穿梭游走于都市之间?


13

KITO


14

ALIO


15

MY MA


16

KUBO


圣诞礼遇

     12月23日至25日期间,前往GENTLE MONSTER线下旗舰店(中国大陆地区)购买任意眼镜产品,即可获赠圣诞巧克力礼盒。数量有限,敬邀前往。

     关注GENTLE MONSTER官方网站,天猫官方旗舰店、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邂逅圣诞节的各种惊喜。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