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意人寿代表四川保险行业参加电台新年首播

2021-01-08 15:38 来自: 红星新闻网

      1月7日,在四川省保险行业的组织安排下,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晰作为行业专业嘉宾,做客FM91.4成都交通文艺广播电台城市纵贯线节目,代表保险行业向听众普及宣传了保险知识。

 

25f11a53d956b01009e61fd8b52e2036

 

     当天下午15点整,王晰女士准时进入演播厅,与电台主持人围绕保险冷静期和健康保险等待期的主题进行座谈直播。王晰是美国寿险管理协会会士,她作为中意公开课系列讲座活动的长期主讲嘉宾之一,具有LOMA高级寿险管理师资格,拥有从业十五年的深厚功力。她与主持人在节目中面向普通市民对此话题进行了讨论和释疑,类比淘宝购物及机场过安检的身边例子,两人在风趣幽默的问答中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正确保险消费理念。

 

aa7ca737d51fc2b096622928a4f46dff

 

     近年来,四川省保险行业协持续与成都交通文艺广播FM91.4展开合作,推出了普及保险知识、树立行业正面形象的《保险宣传专题节目》,话题形式多样,于每周四15点直播,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专家做客节目。从财险到寿险,从承保到后续理赔,都为听众作了符合当时时事热点的相关保险知识普及。中意人寿连年来积极参与,分享了各类专业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