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四姑娘山,给你不一样冬季体验

2021-03-01 16:08 来自:四姑娘山风景区

     冬日的四姑娘山,或银装素裹,或碧空万里,既有独特的藏族年俗风情,又有刺激的攀冰运动体验,与一年中其他季节相比,呈现出别样的意趣。


1


     2021年元旦、春节之际,四姑娘山景区与携程旅行网共同牵手打造了一场达人团攻略行。


2

 

7


     《南秦雪》中写道:千峰笋石千株玉,万树松萝万朵银。正如冬日的四姑娘,山峰似矗立的玉石,茂密的松树林也似披上了银花。

     本次携程达人四姑娘山攻略行历时8天,10组达人在微博、抖音、携程旅拍、小红书、蚂蜂窝、绿洲、一直播等多个社交媒体上发布了200余篇攻略作品。活动作品的总曝光量达到8000万次以上,带动了游客对四姑娘山极大的旅游热情,今年春节期间,四姑娘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3454人次,同比增长高达790.4%。


12

13


     冬天的四姑娘有暖阳,蓝天,白云;有雪花,雪山,冰川;还有玩雪,打雪仗,攀冰。未来,携程旅行网还将与四姑娘山景区一起,在更多维度展开深入合作,讲雪域圣山的四季风光展示在所有游客面前。

(四姑娘山景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