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i成都邀您“舒畅五月”一起“薅羊毛”

2021-05-04 11:59 来自: 红星新闻网

     五月一日上午,一场名为“i成都五月舒畅消费薅羊毛”的快闪活动在成都IFS启动。在《i成都》主题曲的伴奏下,数千市民通过现场扫码参与“薅羊毛”抢福利,拿到了由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城市酷选、滴滴出行和成都IFS联合推出的活动福利。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将发放上千万的各种霸王餐和代金券,消费类型覆盖了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参与现场活动和收看中国电信“i成都”专区的用户们,深刻感受了成都幸福生活城市的魅力。


WechatIMG34


WechatIMG35


千万福利天天送

     中国电信i成都是基于IPTV平台,服务城市生活的融媒体信息平台,为用户持续提供全域成都极具参考性的娱乐餐饮文旅指南。本场名为“薅羊毛”的活动,从五月一日起将一直持续至五月三十一日。在活动期间,联合发起单位将不断组织城市优质品牌商户放送海量优惠。其中包括品牌商家提供的美食霸王餐和代金券、成都高空夜景网红打卡地T61酒卡、生活日用品、小爱音箱、滴滴代金券、F5摄影套餐等福利,更有价值4888元云南双飞游、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等你来拿。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用户感受成都幸福城市生活成本提升工程的福利,感受舒心居住、舒服社区、舒畅消费、舒美品质计划,让城市更加幸福宜居,生活更加巴适安逸。


WechatIMG36


     “薅羊毛”活动将通过五月一日在成都IFS和五月二号在都江堰融创茂的现场活动,以及中国电信“i成都”专区线上扫码送的方式进行,欢迎市民朋友和外地游客通过现场参与或收看电信专区扫码的方式参与活动。

     同时,活动将持续接纳全城更多美食、旅游、购物、娱乐、休闲商户共同参与。


WechatIMG33


首批城市达人当选i成都创作官

     在五月一日活动现场,来自成都生活方式主流媒体和各平台十位城市达人,获颁证书,成为i成都创作营首批创作官。他们是新橙互动•成都美食,著名美食达人九吃、国际陈、敏一嘴、聃一聃,生活方式达人:电台DJ赵晨、daisy、小倩、好好吃饭联合创始人冰冰、元霄,旅游达人周小臭。

     “i成都创作官”将受邀见证成都城市生活的各个垂类的重大事件,挖掘城市生活亮点,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在i成都平台及融媒体传播语境下,持续推介成都幸福生活场景。首批“i成都创作官”在五月一日正式“上岗”,他们也现场见证和感受了“薅羊毛”的舒畅消费新玩法。


WechatIMG37

 

WechatIMG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