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萬蔚品牌发布会圆满收官

2021-06-27 20:37 来自:

     2021年6月27日,北京大鸭梨餐饮品牌旗下高端品牌萬蔚WANWEA,在四川成都世贸广场五楼开启发布会暨品鉴会,并取得圆满收官。


1624929717280136

萬蔚品牌发布会暨品鉴会活动现场


1624929722157496

品牌创始人与到场嘉宾合影


     发布会现场,北京大鸭梨餐饮集团总裁及萬蔚品牌联合创始人郭琦先生发表致辞,向在座嘉宾介绍了萬蔚品牌。2021年是萬蔚品牌拉开序幕的年份,萬蔚餐饮将首推“萬蔚烤鸭新川菜系列”+“萬蔚乐系列”+“萬蔚云系列”三个分子系列。万蔚致力于用时尚舒适的环境,专业细致的服务,匠心品质的产品,超值的消费体验,打造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质餐厅。


1624929723718975

北京大鸭梨餐饮集团总裁及萬蔚品牌创始人郭琦先生致辞


     每一个品牌的发展都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发布会现场,萬蔚红酒合作伙伴慕琳思国际酒业集团、法国酩颂酒庄以及雷格隐士酒庄也送来了他们祝福。发布会,,北京大鸭梨餐饮集团及萬蔚品牌两位大家长共同上台宣布萬蔚品牌正式面世。


1624929723100952

北京大鸭梨餐饮集团及萬蔚品牌两位大家长宣布萬蔚品牌正式面世


     发布会结束后,萬蔚品鉴会正式开始。此次萬蔚品鉴会菜品由大鸭梨及万蔚西南战区行政总厨邬平精心研发,匠心精神,品质传承。菜品通过全新再创,呈现的不仅仅是川菜的精华,更是艺术精品。


1624929723813730


     品鉴会现场,小提琴演奏、京剧表演、乐队表演接连登场,萬蔚WANWEA从装修、服务、菜酒品、演绎,无不体现了新川菜与艺术、酒色的,融合;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给到场来宾一场华丽的盛宴。


1624929724661355

京剧表演《贵妃醉酒》


     萬蔚,致力于成为餐饮行业革新先驱品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餐饮,具有无限大,无限美好的空间,蔚为大观,这将是一次从高手到大师的进阶之旅,无限美好未来可期。萬蔚·烤鸭新川菜现已正式开业,在萬蔚可尽情享受生活,享受一切美好。(图文均由萬蔚品牌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