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革命初心,苏宁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建党百年

2021-06-29 16:15 来自:

     2021年6月26日,苏宁集团在南京总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苏宁集团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及集团各级党组织委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入党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全国各大区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会。


1


     回顾建党百年波澜壮阔历史,重温党员使命誓言,大会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对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的表彰,激励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纲领,共庆建党100周年。


2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说道,“苏宁的发展,可以说是沐浴着党的改革开放春风成长起来的。党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推动了苏宁等广大的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苏宁也时刻以党建助推企业建设,做强做实企业发展,推动苏宁一步步发展成为一家社会化的企业。”


3


     回顾30年发展历程,苏宁始终将党建与企业建设有机结合。始终跟随党的坚定步伐,坚持不畏困难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组织建设,将党的改革创新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


4


     30年来,苏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努力抓好企业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事业,通过零售云助农扶贫、中华特色馆、扶贫馆、苏宁拼购等项目,全方位深层次推介贫困地区特色产品,赋能乡村产业,以党建为引领,实现企业经营与乡村振兴的共赢。


5


     值建党百年之际,苏宁在6-7月份聚焦七个“一”集中开展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营造热烈氛围、确保全员参与、夯实活动举措、抓出实际成效。在芜湖,党支部代表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在郑州,苏宁党员为贫困小学送去爱心书籍,薪火相传;在杭州,苏宁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缅怀先烈;在深圳,苏宁青年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

 

7


     从小门店到世界五百强,苏宁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党的指引。未来,苏宁将继续代领全体员工坚持学习、提升自我,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