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锁定Z世代,德克士成都三店新装开幕

2021-07-27 16:24 来自: 红星新闻网

     2021年7月,以春熙路商圈为核心,德克士春熙路旗舰店、新城市之心店、青年路店分别按照三种不同风格进行重装:春熙路旗舰店主打现代化城市风格,同时融入了大熊猫、川剧变脸等成都人文特色元素;新城市之心乐去鸡厂店把“农场搬到餐桌”,沉浸式观感营造了舒适、愉悦的饮食氛围;青年路标准店则在传统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翻新与优化,为前来用餐的顾客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22b1dd5088404dce9a81e4409fea0e5


     德克士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视觉效果巨大变化的背后,是德克士一切从顾客出发的不变初心。面对持续升级的市场需求、不断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我们紧紧围绕对顾客行为与需求的深刻洞察,制定品牌与产品策略。春熙路店升级后的店型、以及围绕重新开幕的快闪活动,正是基于对Z世代消费群体的洞察而生。”


e88b73e6501de1297793e49ea6abf23


炸鸡与汉服——破次元碰撞

     7月24日,三店新生,开门迎客。在春熙路旗舰店,德克士盛情邀请了许多汉服爱好者参与开业仪式,并在迎客表演中融入国风元素,演员身着汉服完成滑板及舞蹈快闪表演,赢得阵阵喝彩。这是德克士首次联动汉服文化,不仅精准触达了Z世代的城市年轻客群,也让德克士潮流、青春的文化标签与国潮来了一次破次元的碰撞。


0929dd057fef0e75554629ad364ba99


打造优质产品与服务,德克士一心为你

     20多年来,德克士坚持为顾客奉上美味、高品质的餐食和炸鸡,并不断拓展产品线;同时,德克士希望通过融入属地文化、融合年轻客群爱好,在店型、产品方面进行创新与升级。这次借助三店新装开幕,让更多消费者在德克士感受到了纵享、欢聚与活力的氛围。除了春熙路旗舰店,24日,新城市之心店与青年路店同步举办了主题亲子活动,为热爱生活的亲子家庭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温馨互动空间。


65ed476d187f2ab31b05049f18d5a3b


     此外,为庆祝三店新装开幕,德克士还推出了新装畅享福利以回馈粉丝与消费者:7月24-26日,所有到新装3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享受满40元享40元券的福利,金额上不封顶;同时,新装3店也会在24日当天推出线下店庆惊喜,为广大吃货带去诸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