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中国CBC街舞冠军赛8月28日正式启幕

2021-08-30 16:35 来自:CBC街舞冠军赛品牌方

     8月的成都生机勃发,一连串的活动随着疫情解除引来了新一轮的蓬勃发展。

     8月28日和网红街一起启幕的还有来自中国的知名街舞赛事,中国CBC街舞冠军赛。


1


     CBC街舞冠军赛是由原CCTV5动感地带全国街舞大赛顾问团队打造的世界级街舞冠军赛,从2010年第一届CBC全球华人街舞冠军赛至今,一直都是中国街舞的顶级交流平台;

     也是国内规格最高、项目最全、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国际性的街舞专业赛事之一;是中国街舞赛事第一品牌;我们的比赛现场采用国际顶级标准舞美、灯光与音响效果,由国际最顶尖的大师、各舞种的创始人、街舞领袖等开展的专业赛事,吸引全球的一线舞者进行巅峰对决,辐射面、影响力、精彩度都不容置疑!

     2021第12届CBC全新升级,八省市火力对决,南部地区广西、云南、福建、湖北4支战队,北部地区四川、重庆、陕西、山东4支战队,通过层层角逐,为荣誉而战,产生最终的全国总冠军!2021CBC全程分为4个赛段,精彩纷呈,并与奥运接轨,致力于打造更大、更优秀、更嗨的舞台。

     当天现场邀请了众多街舞爱好者到场助阵,并且在大家的见证下成立了四川战队。


2


     Waacking代表来自有、Y-5舞蹈工作室—桃子;Breaking代表来自CDC BREAKERZ成都最强团队,redbull BC one单人亚军—青朋;Locking代表来自成都的OG舞者—本座;Popping代表来自4O实力舞者,成都KOD街舞单人冠军—三藏;Hiphop代表来自REAL舞蹈工作室的新锐冠军舞者—鱼尾。


3

 

4

 

5

 

6

 

7


     几位代表现场solo之后支持人对几位四川战队的舞者进行了互动,几位舞者也是有问必答各种高能,我们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关心的话题!?


8


     刚看了5位选手的solo,真是被惊艳到。请问各位选手都几岁了,学街舞都学几年了?各自擅长的舞种是?在队里都担当什么样的角色?

     大多数都是职业的舞者,跳舞已经至少5年以上,并且都在各个不同舞种领域都非常厉害,在四川战队每一位成员都十分重要,也期待他们能够代表四川收货好成绩!


9


     能从季前赛脱颖而出,代表四川省出战2021CBC街舞冠军赛*部赛区,你们有什么感受,压力多一些还是兴奋多一些吗?

     更多是兴奋,这么多年的比赛和经验,在这些的比赛里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学习的同时也希望可以把奖杯拿回来!


10


     学街舞带给你们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更多的是生活上的改变,也更多的认识的新的朋友,新的队友


     你们学街舞期间肯定遇到过很多困难吧,有没有想过放弃,转行做别的?

     学舞当然是很漫长的过程,但是过程中不是一个人,所以也十分开心十分快乐,如果真的是困难的话,那一定是伤病的时候,其他时候都能克服


     大家为什么参加这个赛事?

     希望可以在这个全国的高级别赛事与其他更厉害的选手一较高下,也希望自己为自己的战队拿到荣耀


     最后大家合影,在与现场的观众已经舞者们互动之后我们的发布会正式结束,同时也开启了新一段的舞蹈征程,在舞蹈的路上我们一起在努力,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份事业当中来,也希望CBC中国街舞冠军赛在接下来的赛程里精彩连连,也为所有的舞者加油!(图文均来自CBC街舞冠军赛品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