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千架无人机点亮凉山,辉瑞上演医疗科普灯光秀

2021-09-30 17:18 来自:

     2021年9月28日晚,由辉瑞中国举办的“星空下的最美宣讲会”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圆满完成。辉瑞放飞1000架无人机组成“星空”,演绎一场医疗科普动画灯光秀,将当地所需的卫生保健知识传递给彝族同胞,并感召愿意投身医药行业的年轻人加入辉瑞,共同谱写健康普惠的医药未来。


93c87ba76a1b8e8e8a56c3d1368eeb3


     本次活动得到西昌市卫生健康局、西昌市海南街道白庙村的大力支持。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王怡亲女士莅临活动现场并启动无人机起飞仪式。1000架无人机升空,排列组成通俗易懂的人物图案,演绎当地民众生活中常见的健康卫生问题和正确的处理手段。灯光动画配合妙趣横生的现场解说,传递“产检要做足”、“宝宝疫苗要打全”、“时刻戴口罩”、“饮酒不贪杯”等当地人亟待普及的健康信息。本次活动将彝族文化元素、无人机灯光秀、医疗卫生知识相融合,替代当地传统的宣传墙、大喇叭等科普手段,用新颖有趣的灯光动画将医疗保健知识烙印在彝族群众心中。


c7ee738d90635113e06ebb721e5eb38

 

图片 2


     王怡亲女士表示,辉瑞扎根中国32年,始终致力于“为患者带来改变其生活的突破创新”并成为中国医疗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社会各界合作,积极推进中国健康事业。2021年,已有170余年历史的辉瑞正在迈入新时代,成为一家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的、以患者为先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推出“新辉瑞”品牌升级战略,旨在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创新医药领导者。辉瑞不仅要将更多的创新药引入中国,更要提升药品的可及性。转型后的辉瑞提出“科学致胜”理念,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来推动健康普惠。此次“星空下的最美宣讲会”正是辉瑞与西昌市政府合作,减少医疗差异,提高当地群众疾病预防意识的创新举措。未来,辉瑞将坚持以患者需求为中心,携手中国政府植根于广阔地域,搭建更好的诊疗环境,为更多的基层百姓带来高质量的创新药品。


图片 3


     随着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越来越多像大凉山的基层地区摆脱“贫困枷锁”,当地民众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对优质医疗保健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基层民众的健康需要,响应国家促进医疗平等的号召,辉瑞会一如既往地践行“为患者带来改变其生活的突破创新”的目标,携手各方及有志青年,将创新成果及时惠及广大中国患者,打造一个更加创新、普惠、平等的健康未来,助力“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的实现!(图文均来自辉瑞中国品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