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与苏宁易购达成3年500亿合作目标,贾少谦:海信与苏宁易购风雨同舟

2021-12-10 10:19 来自: 红星新闻网

     临近年末,家电市场也进入了冲刺收官和新一轮规划阶段。12月9日,苏宁易购与海信召开节前促销全国动员会及2022年战略合作沟通会。苏宁易购总裁任峻与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出席会议,双方团队围绕“圣元春”大促以及2022年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正式签署2022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拟定年度销售额突破100亿元,并确定了“3年突破500亿”的长期目标。


图片 1


     会上,双方明确了“海信&苏宁易购圣元春”活动全力冲刺10亿元的销售目标,将打造品牌联合活动新标杆。为了更好地统筹和推动完成冲刺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落地、各端口问题迅速解决,苏宁易购与海信成立了联合项目组,推进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峻与贾少谦担任项目组总指挥。

     此外,在国内消费回暖,家电产品高端化发展趋势显著的背景下,2022年苏宁易购与海信将进一步发力家电高端市场,双方将通过强化专业人员培训、终端展示、产品演示体验,搭建高端产品体验场景,强化终端销售能力。

     今年以来,双方战略合作成果显著。818期间,苏宁易购携手海信打造“8.10超级品牌日”,加大以旧换新、专属补贴力度。818数据显示,活动期间,海信全品类实现规模增长,电视品类占据品牌销售榜Top1。今年9月,苏宁易购与海信围绕高端产品营销打造了“9.9嗨购盛典”,在全国门店总计落地142场海信激光影院和璀璨高端成套家电体验活动。


图片 2


     贾少谦表示,2021年,海信与苏宁易购风雨同舟,双方管理层和业务团队顶住压力和困难,紧密合作,在零售云业务、高端结构提升、活动提效、下沉渠道突破上取得了成绩。新的一年,双方在资金和货源上准备充分,合作规模将在去年基础上大幅提升。任峻表示,今年以来,海信给予了苏宁易购巨大支持,2022年双方将重点围绕高端、品质化家电、门店提效和场景体验方面不断突破。

     目前,苏宁易购已经成为海信激光系列的第一大渠道,年销售增幅接近90%。作为首批进驻零售云的品牌商,海信商品在零售云渠道连续三年保持了高速增长,2022年双方也将进一步提升在零售云渠道的合作目标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