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成都兴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雅高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23 18:47 来自: 红星新闻网

     2021年12月22日,成都兴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雅高酒店集团在成都交子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宋焰,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与战略合作高级副总裁李理,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发展总监陈维怡,成都兴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樊睿,成都兴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胡力丹,成都兴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海雷,成都兴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青云,成都兴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万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WechatIMG38

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宋焰致辞


WechatIMG39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与战略合作 高级副总裁 李理致辞


     雅高酒店集团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莱佛士Raffles、费尔蒙Fairmont、索菲特Sofitel、铂尔曼Pullman、诺富特Novotel等一系列知名酒店品牌,在全球五大洲110个国家拥有5000家酒店和30万名员工。近年来,雅高酒店集团在国内发展态势积极稳健,受到业界充分认可。

     成都兴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从酒店的规划、定位、投资、建设及运营提供全域服务和管理,涵盖酒店的全权委托管理、工程技术咨询和第三方品牌管理等服务。目前在营项目有:青城(豪生)国际酒店、青源国际大酒店、交子国际酒店、成都盛美利亚酒店、成都街子澜悦酒店,同时有多个酒店筹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和实施中。


WechatIMG40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宣布:将秉承“携手共进”“双赢发展”的理念,在品牌合作、酒店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此次签约,有助于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化产业协同;有助于提升兴城酒管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市场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兴城酒管公司实现快速拓展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