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诗里田园携手日光旅文重磅打造诗里·日光自然村

2021-12-30 20:23 来自:

     诗里田园亲水度假区是云南实力集团投资开发的首个乡村振兴项目,位于郫都区三道堰镇青杠树村,作为成都市重点项目,整体定位为四川省“农商文旅体”深度融合示范区、成都市乡村新经济先行实践区和郫都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引领区,围绕“农(现代农业)+创(乡村新经济)+旅(特色产业)”的产业规划,旨在发挥自然生态基底优势,深挖在地文化,丰富自身内涵,因地制宜的发展新场景、新业态、新形态。


1


     园区示范区于2020年9月正式开放,包括望丛耕读书院、咖啡厅、村民食堂等,两家精品民宿酒店,原上餐厅、又田茶社、田园火锅等特色餐饮美食,以及趣味泥潭、亲子游乐场等众多游玩设施,还有丰富的周末活动,千年非遗铁花秀、民俗民谣表演、篝火晚会等。开园至今,累计接待超60万人次,园区单日接待游客量峰值达1.2万人次,获得2020年博鳌国际年度文旅小镇品牌奖,成为大众点评网热门景区排名第一。


品牌联动 全方位多体系度假生态圈

     这次,诗里正式引进中国家庭自然度假的引领品牌——日光旅文。日光旅文跨界整合产业生态链上下游资源,与近2000家伙伴、企业及品牌形成战略合作,专注于开发运营适合中国家庭度假的休闲产品,不断探索乡村振兴与文旅产业融合的创新之路。

 

2


     日光旅文旗下包括日光山谷、日光海岸、日光森林、日光农庄、日光盐谷及日光湖畔等众多特色营地,聚合了各领域的专家级人才,打造以“自然、运动、艺术”为主题的自然村、精品民宿、家庭农庄、国际滑雪场等多业态的家庭休闲度假场景,创造“用心、有爱”的家庭度假时光让每个家庭成员拥有更多陪伴和快乐。

     日光旅文更是获得“中国最卓越度假目的地运营商”、“ 跨界合作度假目的地中国首家”、“家庭自然度假品牌影响力中国领先”等多个奖项。

     此次云南实力集团与日光旅文的强强联合,将重点打造度假生活沉浸式深度体验,从家庭度假到朋友聚会,从老人、青年到小孩,真正为广大爱好者提供极其美妙的全方位田园度假生活服务,势必将为成都热爱旅行的人打造一个地标级的度假目的地。


诗里·日光自然村暖冬上线

     诗里·日光自然村于2021年12月23日正式上线,园区正式完成运营管理升级,未来将综合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及经营服务,面向广大有理想、有匠心、有情怀、有温度的新老村民(城市人、老村民)招募共生合伙人及梦想合伙人,让大家成为共享、共生、共悦的生活领域共同体,未来可自己经营,也可委托经营。目前项目一期已开启产权招商咨询服务。


3


     据悉,云南实力集团于2018年12月通过区初审会、重审会、对开会,2019年3月与郫都区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2019年5月挂牌取得了第一批次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2019年5月与郫都区三道堰镇程家船村村民委员会签订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出租合同》取得农用地。在后续的建设中,严格遵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及相关政策法规,正逐步为大家呈现成都的又一近郊微度假目的地,目前一期正处于建设中,另二、三期处于规划阶段。(图文均来自云南实力集团)